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召开执行业务培训会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5cME3N3x..jpg.jpg

培训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 朱自强)为更好地迎接第三方评估,提高执行干警业务技能, 9月4日,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执行局李艳同志介绍了新系统流程节点的主要内容,并着重讲解了几个需要注重时间节点的操作;邓晓辉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漯河法院尤其是舞阳法院的先进经验;卞雅楠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失信被执行人管理规定;郑磊同志就“终本案件”和“拒执罪”案件的注意事项作重点讲解。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亚诚重点就下一步如何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效率作具体安排,细化责任;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作总结性发言,介绍了当下执行工作的整体环境和实际困难,他指出,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该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执行工作提供必要的装备和后勤保障,发挥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肯定了此次培训举办的很及时、很成功,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增强工作的动力,克服困难不足,要有职业尊荣感,让执行难成为历史,要为荣誉而战。二要明确责任。把每项工作的责任落实到每位执行干警,层层抓落实,工作上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向院长、主管院长汇报,提高执行效率。三要改变观念。要充分运用新的信息化系统办案,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学习先进经验,迅速摸透掌握流程节点系统,做到规范化、信息化、快速化的执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执行干警 业务技能 培训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