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领导到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光宣)8月31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十里镇天丰生态农业合作社、四方植物油公司、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孙铁铺镇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刘勇一行实地踏看了企业的厂房设备和种养殖基地,检查了扶贫档案。刘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产业扶贫的主要做法、带贫扶贫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企业党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刘勇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刘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多为企业办实事。各位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不负县委、县政府所托,切实做到“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帮助带动更多贫困农户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

刘勇听取了县工商联关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工作汇报,对县工商联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动,一是政治意识强,二是紧紧贴近“三农”,三是扶贫举措扎实,四是经营运作规范。

刘勇要求,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团结和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持续深入进行,力争名列全市前茅。要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培养挖掘和宣传表彰,特别是要加强对年轻的、新一代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发现培养,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营造更加浓厚的建功立业氛围,动员引导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加入到产业扶贫的队伍中来,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起更广泛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光山县 工商联 会员企业 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贡献

    8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正挥汗如雨地清除网格责任区内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为推进光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再做贡献。

  • 光山县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学习借鉴外地经验 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

    8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对25个供电所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情况继续开展督查,着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电气火灾预防意识和防范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 周口市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周口市工商联迅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并通过网站、微信群,周商在线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