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鸡公山粮液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QBO4hNTF..jpg.jpg

鸡公山粮液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tu3Bh3UJ..jpg.jpg

鸡公山粮液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3日,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展厅设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一楼,共有27个省区市设立特装展,展期3天。

中国农加工洽谈会20周年成果展在会展中心三楼举办。回顾和总结了20年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推进国内区域经济发展和国际合作交流的成果,集中展示了20年来我省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成效和历届农加工洽谈会获得的金奖产品。

为推到优质农产品流通,促进信阳市现代农业发展,信阳市农业局重要领导班子携信阳各大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洽谈会,鸡公山酒业名列其中。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升,市场对农产品的需求日益转向多样化、优质化、品牌化,而其中消费者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更加强烈。展示会上,白酒等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参展观众的亲睐,特别是鸡公山老根酒、信阳名片酒的惊艳亮相,让观众感受到了鸡公山粮液的魅力。鸡公山粮液从源头上保证了每一滴酒纯天然,无公害。现场品鉴、咨询和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为本届农加工洽谈会的一大亮点。

展示会持续到9月15号,欢迎有兴趣的观众去感受现场的氛围,了解更多现代农产品,鸡公山美酒邀您品鉴、洽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粮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