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莅临平桥区调研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68f1caWj..jpg.jp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莅临平桥区调研

AuWGV60H..jpg.jp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莅临平桥区调研

SMKqyfAE.jp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莅临平桥区调研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韩涛)9月14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率调研组一行莅临平桥区,就乡村教师队伍发展现状开展深入调研。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副市长张明春,市政协副主席曹新生、周慧超,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功,区政协副主席陈明德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龚立群一行来到陆庙办事处筹建处陆庙小学、金牛店春蕾小学,察看校园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教师编制、教师人员构成、教师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你是哪里人,来这儿教学多久了,工作和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心里有什么想法?”在陆庙小学,龚立群走进教师办公室,亲切的与老师们打招呼,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鼓励大家要以学校为家,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关心每一名孩子,把农村的基础教育扎扎实实做好。

在金牛店春蕾小学,刚刚上完一节音乐课,龚立群、乔新江一行饶有兴致的走进电教室,一边参观电教、投影设备,一边与操作教师亲切交谈。得知每周都有新媒体教学课堂,老师们经常制作课件教学,龚立群很高兴,他说,农村基础教育也要有新的教学理念,充分发挥多媒体的作用,提高课堂效率、培养学生兴趣,大力开展学生素质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龚立群 平桥区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