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督查秋检促安全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XTObwKTP..jpg.jpg

督查组做好台区检查记录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杨靖)9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6个督查组继续分头查验各单位秋季安全自查、自纠、自改等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平稳。

9月1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各单位秋季安全自查、自改阶段工作结束。自9月20日以来,由该公司班子成员带队的6个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重点抽查、交流检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分头对各单位开展督查。本次督查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要求,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针对秋季检修施工开复工和现场安全风险管控,重点开展责任制落实、反习惯性违章、防人身伤害、秋季检修组织、电网运行风险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基建施工安全、重要用户保电等方面的检查。

为确保秋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光山公司督查组每到一个单位,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寻根问底,坚持“四严”即:安全监督严、标准执行严、检修把关严、违章惩处严。无论发现的问题如何细微,一旦涉及安全,务必限期整改,最大限度地解决影响基层安全生产的隐患和问题,切实做到秋查工作有始有终,让员工变压力为动力,为设备平稳运行拧紧“安全阀”,为迎接省市公司检查和电网迎峰度冬夯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南向店乡强力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助脱贫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不断探索和总结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新方法和新经验,把“人均一亩药,脱贫奔小康”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积极推广“山上栽植林茶果、树下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模式,发挥出土地最大产出率。

  • 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

    8月25日,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来自全乡2017年高考录取的13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获得3000元—4000元的资助,使他们顺利入学就读。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保密及信息安全工作

    8月2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继续排查内网计算机违规外联行为,多举措营造良好的信息安全氛围,确保公司保密及信息安全工作不出纰漏。

  • 光山县:方洼村第一书记为县供电公司点赞

    为培育方洼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村两委班子经过详细考察,认真研究,决定依托潢川九龙春天公司,发展香菇种植大棚项目。项目一期建设大棚10个,总规模96000棒,投资94.534万元,预计年纯收入16万元。

  • 光山县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受损电缆保供电

    8月24日7时19分,大雨、雷电骤停后,光山县正大街老党校门口附近因外力破坏而受损的地埋电缆被电力职工连夜抢修后又恢复了正常供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