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QZimCXOU..jpg.jpg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UJYtcrpf..jpg.jpg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oS1O9m7O..jpg.jpg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营造执行攻坚浓厚氛围,10月25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刚一摆出,便聚集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围观,干警们通过讲解让群众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到法院“执行攻坚”系列执行行动的开展情况、打击措施、取得的成效等,让老百姓对法院的执行工作更多一份理解,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裁判的法律后果更加明白。现场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讲解执行法律规定等方式与群众展开交流,受到群众的欢迎。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 人民法院 执行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