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法院“秋季攻坚”再行动 用坚守为祖国庆生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jjsh4yXR..jpg.jpg

“秋季攻坚”执行行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为了保持对老赖持续高压打击态势,潢川法院抓住“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的有利时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秋季攻坚”第二次集中执行行动,对那些常年躲避的被执行人实施拘传、拘留,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踪、见证执行,打出“秋季攻坚”执行行动的强有力声势,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礼。

10月1日凌晨5点50分,秋雨连绵,寒意袭人。潢川法院执行局执行团队整装待发。五组执行团队及综合保障组共36人集结完毕,潢川县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邓宇平作简短的动员后,和潢川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国各带领一组执行团队,分乘9辆警车按计划出发执行。

6点21分,万筱执行团队在潢川城关将第一名被执行人晏某堵在家中,成功将其带上警车;7点45分,蔡少财执行团队在黄寺岗镇将被执行人吕某拘留。8点20分,李忠执行团队到达伞陂镇北亚港街执行一起相邻权纠纷案,执行过程中遭到被执行人刘某的暴力阻挠,执行团队现场果断进行初步处置,下一步将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对刘某的行为进行制裁。10点30分,另一组干警从阜阳市看守所将涉嫌拒执犯罪的王某顺利带回。在执行过程中,对不在家的被执行人,执行团队依法向其家属送达敦促令,敦促其尽快履行。               

据统计,当天共执行案件12件,执结3件,和解并部分履行1件,执行到位金额10.6万元。司法拘留3人,涉拒执罪逮捕1人。潢川法院执行局执行团队努力克服困难,通力协作、团结一心,只为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法律的权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 秋季攻坚 合法权益 被执行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