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专溜学生宿舍行窃女贼落网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gnl6QW8H..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专溜学生宿舍行窃女贼落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弦山派出所通过多日的缜密侦查和蹲点守候,及时收网,成功抓获专门溜门入室盗窃学生财物的光山县凉亭乡籍女犯罪嫌疑人丁某霞,破获多起校园入室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悉数退还给受害学生,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赞誉。

在日常校园安全检查中,弦山派出所民警对光山县某高中进行走访,了解到该高中每逢周末出入人员复杂,经常发生学生财物被盗案件,校方多次组织安全管理教职工深入调查,皆因出入人员众多目标不明无功而返。

z1HUUGue..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专溜学生宿舍行窃女贼落网

获悉警情后,弦山派出所立即对校园盗窃案展开侦查。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该校学生宿舍被盗时间都发生在每个周日下午学生返校时段,这时间正好学生从家里带来伙食费等财物归校,学生和家长出入校园人员复杂,蟊贼乘浑水摸鱼,对疏于防范的学生下手。部分家庭贫困学生失窃后,害怕家长责备不敢如实说,只好在学校节衣缩食,窃贼的行为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影响恶劣。

民警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发现一名不明身份女子面戴口罩,每次在周日下午学生集中返校时段,乘人不备进入学校,该女子在校园内漫无目的地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

10月29日下午,又是校园学生集中返校的时间,弦山派出所民警化妆侦查,发现戴口罩神秘女子再次溜入光山县某高中女生公寓,正当该女子欲顺手牵羊再次行窃时,被早已守候多时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及时出手,顺藤摸瓜从女子家中搜出其盗窃学生的全部财物。面对铁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丁某霞对其多次到光山县某高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霞已被光山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公安局 学生宿舍 行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