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陆续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河长责任长效机制,结合省、市关于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具体要求,潢川县陆续开展了河长巡河工作。

潢川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淮河县级河长余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寨河县级河长刘璇,县政府副县长、白露河县级河长胡冰带领县水利局、县交通局等相关人员分别对淮河、寨河、白露河进行了巡查,实地察看了水质状况,排污口和砂场设置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通过此次河长巡河工作的开展,各河长详细掌握了河道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全面推行“河长制”,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河长履职尽责,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形成“河长牵头抓总,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切实把全县河流治理好、保护好。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治理,为维护河道生态文明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河长 巡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