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mcQzzC70..jpg.jpg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11月10日,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道益首先传达了执法局如何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明确主要目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记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

最后,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吉学强调,全局要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要结合个人岗位、思想、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责任心教育推向深入。强化以学促干,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凝聚思想、力量、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发挥党建统领全局的作用,使全体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讲正气、义无反顾讲大局、大公无私讲廉政、强化责任讲担当,改革创新讲作为,不遗余力,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固始县 执法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第三中学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常态化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固始县第三中学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多管齐下,齐抓共管。

  • 固始县农业局多举措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今年以来,固始县农业局坚持以创建县级文明单位为总揽全局,狠抓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强力推进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探索出一条文明创建与农业事业发展的共同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 固始县农业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近日,固始县农业局以“永恒的主题”为题,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农业系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接受道德洗礼。

  • 全面筑牢防线 固始县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管理及安全流通,固始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以及相关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认真查找辖区内食品流通过程中的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制定监督检查方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费市场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