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第三中学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常态化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固始县第三中学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多管齐下,齐抓共管。学校先后制定了《严禁学生携带违禁品和学生仪容仪表管理办法》、《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等措施,并将这些措施作为常规化工作来抓,做到定期检查、定期反馈、定期整改。

加强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查

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分类梳理和治理,其次是利用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让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掌握基本的防护知识与技能,与此同时,对各年级学生进行抽查,严禁携带违禁品到校。

加强家校联系

学校及时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让家长对学生的安全更加重视,双管齐下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对个别仪容仪表不整的学生进行耐心疏导教育,确保其符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

加强保安人员的管理工作

严把进出校门关,认真实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和出门持请假单制度;最后是加强教师值班及校内巡逻制度,值班领导严格按照规定带领值班教师与保安一起做好保卫工作,每天早、中、晚及时到岗巡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第三中学 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农业局多举措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今年以来,固始县农业局坚持以创建县级文明单位为总揽全局,狠抓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强力推进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探索出一条文明创建与农业事业发展的共同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 固始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

    10月30日,国家住建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公布了2017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园林城镇名单,固始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

  • 固始县农业局举办首期道德讲堂

    近日,固始县农业局以“永恒的主题”为题,举办了首期道德讲堂,特邀县委党校讲师授课,农业系统近百余人齐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接受道德洗礼。

  • 全面筑牢防线 固始县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的管理及安全流通,固始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安办以及相关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认真查找辖区内食品流通过程中的监管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潜在的风险隐患,制定监督检查方案,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消费市场稳定。

  •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固始县举行智能共享单车启动仪式

    10月30上午,固始城区智能共享单车启动仪式在固始府前广场启动,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副县长曾垂友,人大副主任朱少平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