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开展送文化下乡 促精准扶贫活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11月22日上午,息县关店乡洪庄村开展生态文明知识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涉及息县关店乡洪庄村、中心寨村、黄滩村三个乡村,由息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带队,与三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共同完成。

以生态文明为主题,邀请从事公益环保事业二十年,获得中国环保最高奖"地球奖"叶榄为村民授课。叶榄向村民,尤其是贫困户宣讲了环境资源保护、人居环境、绿色生活的重要性。

活动过程中,息县法院干警还向村民发放了信阳两级法院工作情况介绍以及法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卡片,并制作群众走访登记表,询问群众对法院执法满意度的认可情况,进一步宣传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接受群众的监督和建议。

这次宣讲活动是息县法院以“文化下乡”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成效的又一举措。与此同时,息县法院以这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宣传法院工作,深入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难释疑,提升了群众对法院司法、执法的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精准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为进一步扩大执行成果,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力震慑,促使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义务,息县法院强化执行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执行内外部环境,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 息县法院“秋季利剑”执行行动精彩掠影

    清晨六点雾气尚浓,田野中沉甸甸的稻穗也正埋头休息,息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们却已经再次踏上征程,“秋季利剑”再次出鞘。

  • 息县法院开展“秋季利剑”专项执行活动

    自9月11始,息县法院将开展为期十五天的“秋季利剑”专项执行活动,活动由执行局全体实施组四个小组联合开展,张局长统一指挥。

  • 息县法院:欠债几载不思还 一朝拘留急兑现

    唐某今年近五十岁,是土生土长的息县人,多年来一直靠着给人装修包工过活。2014年认识了朱某,因朱某需要装修一个店面,两人便签订了装修合同。同年9月合同完工后,朱某仍欠部分余款未给付。多次讨要,朱某也只是给唐某出具了一张16万元的欠条,一直不提还钱的事。

  • 息县法院祝杰院长到弯柳树村实地调研查看文化建设情况

    9月5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一行三人来到路口乡弯柳树村,实地调研查看了该村文化宣传专栏、道德讲堂、老子书院及其他文化建设项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