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DdyM5duB..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YZYxZlIq..jpg.jpg

信阳供水公司服务进社区 初冬送温暖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11月22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国税局家属院、聆波苑小区、电业局小区以及滨河轩小区等,深入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供水宣传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初冬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浓浓暖意。

为了贴近居民生活,切实解决各类涉水问题,提升宣传力度,宣传展板的内容也进行了重新编排与更改。活动当日,供水志愿者们不畏低温与大风天气,一大早就来到国税局家属院,大家相互配合,快速地布置好活动现场。新的展板内容详实新颖,吸引了很多居民停下脚步驻足阅读与咨询。一部分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用户们答疑解难,一部分志愿者提着供水宣传袋与宣传页分别来到周边小区及街道,为沿途的很多居民进行了供水知识宣传。同时,便民服务班的师傅们用过硬的技术解决了用户家中的各类涉水难题。用户们对供水公司的服务好评如潮,更拉近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此次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共发放供水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200余个,进入周边小区、街道对多个消防栓进行排查。供水志愿者们带着深厚感情,把供水服务做好,把民生内涵做实,把民心工作做优,全心全力投身于供水服务事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 社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关注雨情全力防汛

    16日的大雨持续了一天,公司带班领导和防汛值班人员从上午第一波暴雨开始一直到下午雨情的结束,全体防汛人员全力以赴,连续奋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履行防汛职责,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了我市城市供水安全和责任路段的排水畅通。

  • 信阳供水公司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

    2017年5月1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机修班举行了岗位技能竞赛,比赛分两部分进行,一是理论知识竞赛,二是实际操作技术比武——DN200法兰闷板的焊接,共有8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 信阳供水公司微心意春日送真情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联合监察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营业部、生产技术部、党群部、安保部、计财部等部室走进平桥泰安第一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供水微心意春日送真情”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最美供水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的先进典型事迹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有生活中无怨无悔照顾着生病亲人、用心呵护家人,用真情诠释孝道的;有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等等。

  • 信阳供水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2月13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在信阳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