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规运输经营行为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f92j9kJZ..jpg.jpg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规运输经营行为

o4wygkhu..jpg.jpg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规运输经营行为

7dDpvqWT..jpg.jpg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规运输经营行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全面整治辖区客运市场秩序,更好维护广大市民和客运经营者切身利益,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按照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下发的《信阳市中心城区道路在地图中查看运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及《信阳市中心城区道路运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的要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行动迅速,及时召开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合理安排部署,在信阳东站南北出入口、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路加加气站、两庙路口等周边范围内,开展路面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客运班车不按站点、不按秩序停靠,随意拼客、揽客及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客运市场秩序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次专项行动过程中,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负责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坚决执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指示,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理性执法,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阵地宣传为主线,执法教育为主线,路面客运为主线,深入群众为主线,倡导民众遵规守纪,安全出行,珍爱生命,拒绝黑车。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局抽调5个执法中队,5台执法车辆,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8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客车车辆6台,暂扣营运证4本,现场批评纠正客运车辆不规范运营20起,严厉打击了扰乱中心城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的违规运输经营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乘车出行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 交通运输执法局 道路运输违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砂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

    近日,平桥区召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砂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精神,全面部署平桥区今后一个时期生态文明建设任务,全面打响河砂综合治理攻坚战。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平桥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推进河砂治理工作

    11月17日上午,在平桥区政协主席、平桥区河砂整治指挥部政委熊保良的领导下,在平桥区副区长、区河砂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家新的指挥下,平桥区河砂整治指挥部联合政府办、宣传部、政法委、法制办、砂管办、水利局、明港公安分局、明港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甘岸办事处、财政局等执法单位,出动车辆20余台,执法人员100余人,就淮河甘岸河段河道内,非法采砂船只拖离水面上岸撤离受到阻挠采取联合执法行动。

  • 平桥区多举并措打响河砂综合治理攻坚战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的保护和综合利用,改善平桥辖区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监督管理工作。

  • 淮河水利委员会到平桥区进行重点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11月15日,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处副处长胡续礼带领督查组到平桥区太平山小流域督导检查2017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建设情况。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支部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