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袁银波在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ptIgaKWb..jpg.jpg

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图片

cBq5yxdg..jpg.jpg

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图片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信阳市平桥区安检局在地图中查看于9月26日联合举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参赛选手袁银波同志,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与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4名选手进行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说身边的安全生产故事,道自己的亲身感悟,以饱满的热情,从多角度诠释如何服务发展,守护平安。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参赛选手袁银波结合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以车辆超限超载造成公路基础设施损坏,以及诱发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为切入点,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字字句句发人深思,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袁银波同志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活动的开展,启发了人们对安全生产的思考和重视,让每个人从意识上重视安全生产,预防安全事故,以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交通运输执法局 袁银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