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用爱护航 ——记平桥区第二小学家长委员会的志愿者们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zAfzbXvS..jpg.jpg

用爱护航 ——记平桥区第二小学家长委员会的志愿者们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来,孩子们,站到这边来,等车停了才能走。”10月19日早上7时许,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门前的马路上,车流不断。在几位志愿者的引导下,一批批上学的孩子安全穿过马路,开心的上学去。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些疏导交通的志愿者们,都是该校家长委员会志愿者团队的成员,正是这些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为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的孩子们搭起了“安全路”。

据了解,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的家长委会志愿者团队成立已有几年,从开始的不理解、不参与、不支持到现在的得到孩子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心、真情慢慢的感动着大家,带动着大家。由一开始的只有四个人的团队发展到如今近六千学生的家长都能支持参与。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家长委员会 志愿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