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南海电信局援建南向店乡两小学运动场投入使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ATKVsuYd..jpg.jpg

3Kc3j3G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陈骁勇  熊威 胡军)为落实中南海电信局党委与光山县党建共建、精准扶贫工作,近日,由中南海电信局党委捐资援建的光山县南向店乡何畈小学和环山小学运动场正式投入使用。何畈小学也成为全市第一所拥有塑胶跑道和硅PU球场的农村小学。

       据了解,环山小学和何畈小学运动场总投资110万,于2017年6月上旬动工,由中南海电信局捐资建设。两所学校运动场的建成,改善了两所农村小学的办学条件,为农村孩子们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本次捐资兴建运动场是中南海电信局帮扶南向店乡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中南海电信局党委对光山脱贫攻坚的关心,为深化党建共建协作关系、推动扶贫抉智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向店乡,运动场,中南海电信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南向店乡:冬季小农水建设普遍开花

    入冬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把“改造山、水、田、林、路,建设“生态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作为全乡冬修重点工作来抓,在全乡掀起以小农水为主的农田水利建设热潮。

  • 光山县南向店乡倾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产业链

    近年来,光山县南向店乡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建设“生态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为抓手,以增加农民就业、提高收入为目标,创新旅游扶贫模式,全力打造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产业链。

  • 光山县南向店乡:做实“平安乡村”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以治安巡防队为抓手,不断加强巡防队伍正规化、素质化建设,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南向店的主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治安防范,为维护全乡社会稳定和创建平安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 光山南向店乡:筑牢森林“防火墙” 多措严护“生态乡”

    光山县南向店乡是个山区林业大乡,境内有王母观风景区、五岳湖风景区、胡煦故里三大旅游景区、大山寨万亩油茶基地等,防火任务十分坚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旅游资源安全,该乡党委、政府采取措施,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扎实守护“生态乡”。

  • 南向店乡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11月15日下午,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以“感恩·担当·自强”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光山县南向店乡强力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助脱贫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不断探索和总结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新方法和新经验,把“人均一亩药,脱贫奔小康”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积极推广“山上栽植林茶果、树下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模式,发挥出土地最大产出率。

  • 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

    8月25日,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来自全乡2017年高考录取的13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获得3000元—4000元的资助,使他们顺利入学就读。

  • 河南首家实体运动场馆“谷昕体育”登陆资本市场

    10月29日,洛阳知名体育教育及健身服务连锁企业——“谷昕体育”(企业代码:201624)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据了解,“谷昕体育”系我省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体育教育和健身服务场馆。

  • 开封高中体育教师清扫运动场地

    为迎接开封市初中升高中体育考试,4月6日上午,开封高中东校区全体体育教师冒雨对篮球场和运动场进行清洁和整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