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曹家富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龚加根)近日,中国畜牧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同期召开的禽业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再次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执行会长,这是他第三次当选禽业分会的领导职务。

S2O044me..jpg.jpg

曹家富

在当选致词中,曹家富说,进入新时代,中国家禽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禽业分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但在畜牧业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按照分会赋予的职责和要求,全面开创分会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国家禽行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曹家富先后与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柯诗雅、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处高级商务官员娄兰举行了会谈,就扩大禽类产品出口、加强欧盟市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家富,现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7年来,他带领华英人以企业为龙头,以大型养殖场为基地,把龙尾摆向千家万户,首开“订单农业”先河,成功开创出独具特色的“华英模式”,带动周边县区3万农户20多万人通过养鸭脱贫致富,实现综合社会效益80亿元。以此为基础,引导华英迅速完成了从中国鸭王、亚洲鸭王再到世界鸭王的成功跨越,成为目前世界上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的鸭加工企业,产品畅销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并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亚、欧盟和澳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杭州G20峰会和厦门金砖峰会指定鸭肉供应企业,为中国畜牧行业的大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曹家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