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警方“平安夜”用辛勤汗水呵护平安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12月24日夜晚,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平安夜”,光山县城街头巷尾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万人空巷的娱乐氛围中,光山公安局居安思危,全体民警、辅警全员上岗,担负起“圣诞老人”的重任,在火车站、教堂、娱乐场所、道路交通路口等人员众多区域站岗放哨、排查治安隐患,用辛勤付出的汗水确保了节日的安定祥和。

P3QhZwsI..jpg.jpg

光山警方“平安夜”用辛勤汗水呵护平安

在火车站广场,光山县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火车站治安联防队伍地铁联动,深入开展治安巡逻。巡逻中,民警对可疑人员的背包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死角;对乱停乱放车辆予以警告,确保交通安全有序;在购票窗口和候车室展开不间断巡视,让盗窃嫌疑人无机可乘,确保群众的财产安全。

lb58tUy9..jpg.jpg

光山警方“平安夜”用辛勤汗水呵护平安

在每一个教堂,光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交通警察大队、辖区派出所民警认真为前来集会的广大群众站好安全岗,一丝不苟地疏导交通,义务看护群众停放在教堂外的车辆。公安民警联手消防官兵,对教堂的消防安全展开深入细致的检查,叮嘱教堂长老,一定要时刻注意控制好教堂的人流量,切实保持良好的通风,要妥善看管好前来娱乐的教徒们带来玩撒的幼童,坚决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

在夜色、南部纯k等大型娱乐场所,光山县公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对其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予以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消防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民警对南部纯k娱乐场所的消防器材性能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安全责任人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便携式的消防桶,悉心予以指导。在西亚超市等大型娱乐场所,消防官兵驾着消防车整装待发,确保有警情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

光山县公安局交通、治安、经侦、巡特警等单位民警联手,把守着该县城区每一个路口,对酒驾行为深入检查,对可疑车辆的后备箱细心抽查,在寒风中用一言一行呵护着交通安全。民警在盘查车辆中,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教育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 警方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公安局:肇事逃逸终难逃过恢恢法网

    12月1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人杜某的家属为表达对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感谢,将一面印有“赤胆忠诚显神威 执法为民申正义”的锦旗,连同鲜花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向快速破案解民忧的事故处理民警杨君、李辉表示诚挚谢意。

  • 光山法院:法院执行巧结案 邻里关系再修复

    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街坊邻居之间本应该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谅互让,但陈某与马某却因打水井而闹得不可开交,后在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苦心地劝导下,两家人的积怨最终得以化解。

  • 光山县公安局白雀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活动

    12月13日上午,光山县白雀园镇街道举行公安公开退赃活动。

  • 光山警方:多措并举奏响脱贫攻坚进行曲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脱贫攻坚民警充分发挥少先队员、共产党员、脱贫攻坚积极分子的主观能动作用,“三位一体”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将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