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做客阳光政务热线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李建新)12月27日上午9时,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率队做客阳光政务热线,参与在线互动交流,回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CmfLCpWf..jpg.jpg

信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做客阳光政务热线

直播正式开始后,热线电话不断打进直播间,涉及的问题包括了车辆限号、辅警有无处罚权、新能源号牌、交通违章处罚、户口问题、消防问题、车辆买卖问题、案件咨询等内容。针对听众提出的问题,何祥松同志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相关问题承诺线下限期回复。直播期间互动频繁、气氛融洽。

直播中,何祥松代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衷心感谢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一贯关心支持和厚爱,真诚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总结改进工作,继续强化打击破案,完善安防措施,严格办案程序,擦亮一线窗口,优化服务效能,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直播结束后,何祥松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节目期间市民提出的诉求认真梳理,举一反三,针对个别问题要落实专人协调沟通,限期给予解决,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刑侦、治安、纪委、消防、出入境、经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线交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市公安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