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体彩广场支行精心组织“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中国工商银行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对积分的累积规则、兑换标准进行调整。2017年12月31日将对工行个人综合积分清零处理,为帮助广大客户将个人综合积分兑换,信阳体彩广场支行(北京路与广场东路交叉口市体彩广场对面)与鸡公山酒业公司联合,为广大客户精心甄选了心意的商品,从25日开始推出“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活动,以500个人综合积分兑换1元消费金额,可在该行兑换窗口兑取相应商品。本次积分兑换活动对沉客唤醒、客户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仅26号当日,已完成十余名客户的积分兑换工作,共兑换个人综合积分634万分,商品成交额达到1.3万元。

TmakuRNF..jpg.jpg

工行信阳体彩广场支行精心组织“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活动

工行体彩广场支行是信阳工行的信用卡专业支行,有着较多的个人客户。鉴于此,支行与银行卡中心运用大数据识别系统,筛选出目标客户,并由支行行长认领维护积分达100万分的客户,客户经理认领维护30万分以上的客户。

2I6QsPc6..jpg.jpg

工行信阳体彩广场支行精心组织“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活动

为增强活动的吸引力,该行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的融e购平台商户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与其共同甄选多款符合积分兑换、通用性强的商品形成积分兑换专区。

wrkiB2Hj..jpg.jpg

工行信阳体彩广场支行精心组织“个人综合积分兑换”活动

据悉,该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对认领的客户电话邀约,宣讲积分兑换的标准规则,邀请客户到行体验,并引导客户通过融e购线上积分抵现与线下POS积分消费两种渠道并举兑换积分。

工行体彩广场支行创新的服务方式让企业和客户都得到了实惠,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留存、稳定了用卡客户。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探索更为新颖、有效的方法形式,吸引更多客户参与其中,有力促进旺季营销活动。记者吴彦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 信阳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召开

    11月17日上午,全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 收盘:节后开门红沪指涨0.76% 工行创近10年新高

    周一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举突破34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重新站上20日线。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

  • 大行工匠——记工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王树明

    王树明同志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副经理,1983年从河南银行学校毕业参加银行工作,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创建者。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