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平桥支行践行十九大精神致力扶贫攻坚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信阳平桥支行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中心工作,以共产党员为先锋,以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为主力,持续推进,抓实抓好。12月24日,该行党总支在年终决算繁忙工作之余,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再次带领扶贫工作小分队,来到对口帮扶村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清洁”活动,帮助贫困户改善居住环境,养成卫生习惯,树立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念,受到贫困户欢迎。

IxdqTeJc..jpg.jpg

帮助贫困户打扫院子,清理垃圾

大清洁的同时,帮扶人员同贫困户沟通交流,帮助他们树立自立、自爱、自强不自息的信念,在党的关怀帮助下尽早脱贫。同时,及时了解他们在脱贫致富过程中需要帮助的困难和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

脱贫致富, 一个都不能少!扶贫攻坚,工行一直在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 信阳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盘:节后开门红沪指涨0.76% 工行创近10年新高

    周一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举突破34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重新站上20日线。

  • 信阳工行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幸福分行建设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经营压力加大的形势,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和主体责任落实,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营发展的动力,以实现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幸福分行建设步伐。

  •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

  • 大行工匠——记工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王树明

    王树明同志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副经理,1983年从河南银行学校毕业参加银行工作,是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创建者。

  • 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坚持“职工之家”建设弘扬好行风

    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不断增强“党建大局”意识,始终秉承“人是最积极的革命因素”和“员工是最宝贵财富”的人文管理理念,坚持“职工之家”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与“关心员工成长、关爱员工生活、尊重员工劳动、发挥员工智慧”思想相结合,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弘扬好行风。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