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耗资40多亿信阳境内这两条高速公路都要开工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26日上午,记者从上蔡至罗山和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信阳境)开工动员会上获悉,上罗、许信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开工建设。

Mt5lS1na..jpg.jpg

耗资40多亿信阳境内这两条高速公路都要开工

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出席会议。省交通运输厅、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省交通投资集团、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作动员。

29M53Qob..jpg.jpg

耗资40多亿信阳境内这两条高速公路都要开工

据悉,上罗、许信高速公路在信阳境内全长36.6公里,途径息县、罗山县、平桥区3个县区的9个乡镇,总投资43.3亿元。两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会进一步完善信阳市路网结构,实现区域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在提升信阳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推动大别山地区扶贫开发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王新会强调,上罗、许信高速公路是省政府确定今年开工的重点项目,是信阳市构建“三横五纵一圈”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搞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科学实施。项目建设单位、工程施工和质量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据了解,上蔡至罗山、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中新增的高速公路规划项目,是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全省2017年新开工14个项目中的两大项目,在信阳市境内全长约36.63公里,总投资估算42.73亿元。两个项目建设将在京港澳高速和大广高速周边形成新的纵向通道,北通京津冀,南联长江经济带,对于强化区域间经济联系,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带动大别山地区扶贫开发,增大明港机场的辐射范围,巩固和提升信阳市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地位具有重要意义。两个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涉及到息县、罗山、平桥区9个乡镇,需要征地4700余亩,征地拆迁费约5.21亿元,征地拆迁难度大。

信阳市政府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市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履行职责分工、攻坚克难、形成合力,按时间节点完成勘测定界、附着物清点、土地组卷、补偿款兑付等征地拆迁工作,努力实现依法依规和谐拆迁,确保项目年底前开工建设,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高速公路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