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第六小学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翁玉琳)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社会实践能力,12月26日至27日,固始第六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到洪埠乡宏远生态园宏远书院,进行了两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p04fZ90U..jpg.jpg

固始第六小学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

该校教导处主任余军和邓俊杰老师设计的测量课,结合数学学科特点,让学生通过动手操作、实地测量,在实践中学会了测量、取近似值以及计算面积等方法,从生活中发现了数学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王浩老师关于有机蔬菜和小种植的课程设计,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了有机蔬菜和有机食品对于健康的重要意义,并掌握了小种植的方法。

8KureQek..jpg.jpg

固始第六小学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课程“杯子歌”和“同起同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通过动手操作和小组分工、交流、讨论,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刻地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固始六小为保障每学期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有效开展,成立了综合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于学期综合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有效规划,对活动课程教师进行了专门的培训。通过此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走出教室,在校外实践基地的第二课堂获取了丰富的知识,既锻炼了实践能力,也愉悦了身心,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该校将不断完善实践活动课程体系,创新活动载体,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实践活动中快乐成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第六小学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