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维护人全力备战打响通信畅通保卫战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tFGLmSWn..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018年节后第一天上班,冷空气也随着新年活跃起来,降温!暴雪!手牵着手,一并而来!信阳第一场雪自1月2日夜晚暴虐来袭。气温骤降,最低温度达到零下6度,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截止到1月4日早8点,强降雪已持续32小时,局部降雪量已超30毫米,全市交通已呈瘫痪状态。预计未来6小时强降雪仍将持续。

受持续强降雪影响,截止1月4日10时,信阳全区基站停电575站次。为保障通信顺畅,让客户满意,为信阳广大市民提供畅通网络,信阳铁塔迅速启动雨雪灾害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应急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组建应急保障小分队,准备油机、防滑链、车辆、铁锹等应急物资,全力备战打响通信畅通保卫战。

zEGZpL1j..jpg.jpg

截止1月4日16:00,已累计应急发电站址179站次,出动抢险人员232人次,抢险车辆90辆,油机422台次。信阳铁塔一线维护人员不顾寒风凛冽,只要发电需要,你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在部分山区道路不畅的地方,车辆无法通行,维护人员只能采用人拉肩抗的方式运送应急物资;在户外基站检修时,一线人员不顾过膝的积雪,一脚踩入雪坑中,无视快要冻僵的四肢,迎着风雪查找断电原因;在树木倒塌拦截前路的地方,铁塔人用镰刀开路、铁锹除雪,用双手推着物资汽车奋力前行,雪地上留下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dXvdJ8HO..jpg.jpg

发电保障是维护的根本,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了全区市民的通信顺畅,信阳铁塔维护人冒着严寒通宵达旦地工作。正是因为有这些不畏严寒、不怕困难、可敬可爱的铁塔人,才能保障每个站点顺利发电!大雪不停止,铁塔人永远不停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维护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