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机关集中学习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OAkxf2B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水利局组织机关集中学习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局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EgvlO2V5..jpg.jpg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纪委关于节假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对信阳市水利局元旦假期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集体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信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信阳市水利局农水科、水保科、机关党委、水政监察支队、质监站、办公室等科室主要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意见》,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信阳市水利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座谈,推进党的十九大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水利局,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