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暴雪中守护安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VKwURyV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从1月2日夜晚开始,豫南大地连降暴雪,至1月4日早晨平均积雪已达16厘米。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民警、辅警顶暴雪、克严寒、战低温,全力奋战在保通路面一线。

omWRh0st..jpg.jpg

在天气变化之前,明港勤务大队就已经按照大队制定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科学安排了值班备勤人员,积极联系了路政部门准备了融雪盐等物资。从1月3日开始,大队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4日一大早,大队长张新发即率领大队民警、辅警走上辖区路面,不顾鹅毛大雪不停地降下,不畏零下2度的低温严寒,认真开展路面保通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桥面、上坡路段撒施融雪剂,用铲车对部分路段除雪,认真进行指挥疏导分流,提示过往车辆前方坡陡拥堵,滞留车辆较多。要求客货运企业务必要落实好安全措施,给车辆安装防滑链,确保安全运营。大队还通过车载扬声器广播、微信公众号发布道路信息、大队长电视讲话等形式,切实加强宣传提示,积极提醒、引导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出行。

cAB15Jyz..jpg.jpg

截止到4日18时,通过大队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明港勤务大队辖区道路畅通,交通秩序良好,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预防,辖区基本未发现因恶劣天气滞留车辆,受到人民群众和司乘人员的广泛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暴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