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送道路交通安全进高铁站和火车站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BuXtO5iI..jpg.jpg

明港交警送道路交通安全进高铁站和火车站

crRS4UzO..jpg.jpg

明港交警送道路交通安全进高铁站和火车站

UWjH0Tet..jpg.jpg

明港交警送道路交通安全进高铁站和火车站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2月6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大队长张新发在辖区的京广铁路明港火车站大会议室,对该站参会的全体干部职工上交通安全法规专题教育课。这是继12月5日该大队深入京广高铁明港东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又一次集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明港勤务大队辖区有京广高铁和京广铁路两条铁路,铁路干部职工共有300余人。为切实增强广大铁路干部、职工、尤其是车站机动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平安和谐的火车站周边交通安全环境,大队积极与火车站沟通、交流,达成共识,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2月5日上午,大队民警吴德收深入京广高铁明港东站,对该站2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吴德收利用明港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对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6日上午,大队长张新发在京广铁路明港火车站大会议室对该站近百名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宣讲中张新发利用提前准备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课件,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剖解了我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解析了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驾驶陋习,详述了如何做到安全文明行车、安全参与道路交通。还将辖区主要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一一指出,提请大家注意。宣讲中张新发那理论联系实际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与会者学习兴趣浓,劲头足,态度积极,多次热烈鼓掌,实现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两个车站的铁路干部职工对大队的交通安全授课均表示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这堂课上的好,上的及时,一定会将这次交通安全课上学到的内容记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平安出行,远离事故,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 道路 交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为有效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不畏酷暑,顽强奋战,日前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追缴一辆由黄标车改装成木材粉碎机的“变形金刚”。

  • 信阳明港交警发狠招 两天吊销一个降级两个A2驾驶证

    近期开展渣土车治理和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以来,为切实减少货运车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货运车辆通行特点和流量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警力和勤务模式,加大对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

  • 光山县公安局:着力打通朱畈村群众脱贫道路最后一公里

    扶贫民警没来之前,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陈下畈村民组84岁五保老人吴某某,居住的是四周用木头撑着、险象横生的土坯房,而且家徒四壁;扶贫民警驻村后,民警在吴某某家原宅基础之上,帮助重新新建一间砖瓦房和两间坚实的钢结构简易房,还添置了木沙发、铁皮柜等实用家具和崭新被褥。

  • 焦作市启动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

    昨日,焦作市召开全市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会议,决定从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全市干线公路和县乡道路开展道路扬尘管控示范性公路创建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创建7条干线示范性公路、11条县道示范性公路和56条乡道示范性公路。

  •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规运输经营行为

    为全面整治辖区客运市场秩序,更好维护广大市民和客运经营者切身利益,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