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飞山办事处积极开展除雪行动 确保城区道路畅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8ZHmKDa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3日至5日,信阳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强降雪,给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路边的很多树都被大雪打断了枝头,压弯了腰。“雪情就是命令”,接到上级通知后,龙飞山办事处立即启动暴风雪应急预案,在书记管长军和主任罗国良的带领下,组织机关全体和各居委会人员共计270余人、出动挖掘机7辆,在新七大道、二十四大街、新五大道、银钱安置小区、二十里河街区、创业花园等主要交通路段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证辖区道路畅通,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BS53i4rr..jpg.jpg

尽管是零下2度的天气,气候寒冷,但参加扫雪除雪的同志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不畏严寒、迎风斗雪,扫雪除冰行动迅速展开。大家挥舞着竹竿,手持铁锨,将树枝上的残雪轻轻打落,将路段上的积雪一点点铲起集中堆放。虽然一个个脸冻的通红,手脚冻的麻木,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浴雪”奋战,冒着飞舞的雪花不辞辛苦继续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证车辆行人安全通过。

YpfZx00G..jpg.jpg

截止到1月7日,龙飞山办事处共清理道路积雪23000余平方,清理树木积雪2600余棵,不仅方便了居民,拯救了树木,也温暖了每一位过往的人群。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龙飞山办事处,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寒抗风雪 最美国税人

    信阳国家税务局面对雪情,积极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号召,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连续作战三个半小时,打通一条300多米长的便民通道。

  • 车辆陷入雪中 平桥区交通执法人员及时救援显真情

    为切实保障冰雪天气市域公路安全畅通,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执法单位迅速开展公路巡查,全力做好公路保通工作。

  • 暴雪来临 信阳城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1月3日17时,信阳市城管局启动抗冰除雪应急预案,各单位确保通信通畅,抗冰除雪物资启封,各类清扫冰雪机械、抢险车辆、融雪剂、铁锹等工具准备到位,人员随时待命。

  • 暴雪来袭 农行信阳分行在行动

    为切实防范暴雪带来的各类风险隐患,信阳分行快速反映,多措并举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证了极端天气的安全运营。

  • 信阳交通运输执法局:暴雪中的坚守

    1月3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执法第一大队队员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信阳段巡查。图为向车主通报道路通行状况,提醒安全驾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