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84Lwilhz..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旅游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称“创森”)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旅游行业“创森”工作。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信阳市旅游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重点旅游景区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童光亮指出,“创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宜居水平、建设生态信阳的重要抓手,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重要载体。他要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和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强化工作落实,为信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市旅游局“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将制定《全市旅游行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督查工作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迟缓、态度消极、影响“创森”工作进度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于完成任务好的单位,给予相应表彰奖励。

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宣读了《全市旅游行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对“创森”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旅游局,国家森林城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