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即将在信阳哈敦国际幼儿园举行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19日,哈敦国际幼儿园携同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的老师将给父母们带来这样一场讲座《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她将带您走进您所不了解的孩子的世界,帮助您了解孩子内心真实的想法和感受,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

讲座分两场,主讲老师将针对不同年纪孩子的心理特征来进行讲解,让家长重新认识孩子的内心,真正的了解孩子需求从而给予最好的教育。据了解,针对小班孩子父母的讲座是《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讲的是六岁之前孩子的敏感期,告诉家长们敏感期对孩子一生成长的重要性,让家长在爱孩子的同时要懂孩子每个年龄段所不同的呈现,了解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敏感期,让家长懂孩子,不去破坏孩子的敏感期,从而去挖掘孩子们的天赋,更好的把孩子培养成天才宝宝。针对中班孩子的家长是《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让家长了解到不同类型的父母培养出来的孩子会有不一样的呈现,针对孩子呈现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剖析。针对大班孩子的家长是《跨越人生的栏杆》,主要内容讲父母的注意力的方向决定孩子的未来人生方向和父母对孩子的身份认同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

据悉,此次请到的主讲老师蒋佳芮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指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新家庭教育先行骨干、国际二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NLP执行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哈敦国际幼儿园,讲座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