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洋河警方成功侦破系列代办驾照诈骗案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日前,信阳市公安局洋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代办驾照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侦破案件6起。

2016年12月底,洋河警方接刘某报案称:其被高某以帮其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为由,诈骗人民币1万元。随后,洋河警方又陆续接到多名受害人被高某诈骗的警情。

洋河警方迅速开展侦查,进一步掌握了高某以办理驾驶证为由对多名群众实施诈骗的证据。

2018年1月9日夜,办案民警成功将欲乘车潜回潢川的高某抓捕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为无业人员,2014年2月以来,高某通过发小广告、熟人介绍等形式,以“不需要考试、包过各类驾照、只需预交保证金、体检、填表”为诱饵,先后诈骗多名受害人,之后又以各种理由推脱、避而不见,变更手机号码逃避,先后作案多达二十余起,涉案价值十五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信阳洋河警方依法刑事扣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洋河分局,代办驾照,诈骗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