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开展“厅堂营销 打造银行营销标杆网点”集中学习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fiOicXFV..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龚雪)新年伊始,为贯彻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和省行“工迎新春”旺季营销竞赛活动精神,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辅导,为该行新年“开门红”鼓干劲、指方向、谋思路、定措施。信阳工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四夜的“厅堂营销--打造银行营销标杆网点”项目集中学习。全辖个金条线共160多名柜员、客户经理及营销管理人员齐聚学习,半封闭式充电,开启“网点营销技能提升”学习之旅。

在此次集中学习中,采取讲师白天驻点,一对一辅导,夜晚集中授课,讲述优质经验。外聘专家讲师,对新形势下的厅堂营销趋势与技巧做了详细的解析。学习涵盖信念打造、厅堂营销氛围打造、产品演练、营销话术、电话邀约、厅堂微沙龙、业绩比拼等内容。精致新颖的授课内容、开放生动的课堂氛围、真实的案例讲解,激发了学员的上课热情,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营销”。

该行此次采用场景式授课形式,形式新颖,大大提高了全员营销的热情,通过专家理论讲解和实战督导,为该行一线营销人员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同时提升了各网点在厅堂营销与电话营销的技巧与能力。全员每天制定当日营销目标,充分利用从大堂经理到柜员再到客户经理的联动营销形式,在厅堂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营销热潮,坚持晒单分享心得经验,鼓舞了该行全员在与客户沟通中的信心和勇气。

此外,该行建立业绩通报工作机制,加强固话。以网点负责人切实督导厅堂人员运用营销话术、营销技巧,固话培训效果。借助大额存单、节节高、保本理财等优势产品,狠抓新客户扩展,坚持老客户提升,为该行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督导客户经理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厅堂营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