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举办“不忘初心 廉洁勤政”主题道德讲堂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oLbkcOX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月25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在该局十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勤政”,由童威主持。信阳市运管局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b0tK03SY..jpg.jpg

活动共有八个环节:唱歌曲、读诗篇、讲故事、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宣承诺、做点评。首先,在“唱歌曲”环节,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在歌声嘹亮下,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的热情,振奋了运管人艰苦奋斗的士气。在“读诗篇”环节,杨萍、孟杰、辛垒、李晓坤四位同志诗朗诵《廉洁诵》,杨志兴、刘超、赵健、方升华四位同志诗朗诵《烈烈清风》通过朗读,告诫与会职工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在“讲故事”环节,李伟、肖培培两位同志廉政诗词伴着声情并茂的朗诵和解读,吟出古代清官廉吏心志,讴歌共产党人谦虚谨慎、廉洁自律的革命情操。极富感染力地告诉全体职工,必须铭记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在“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守住笫一次》,一起起案例,教育着我们要认真对待“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希望大家深刻警醒,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在“学模范”环节,万顺德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廉政模范事迹《廖俊波--清正廉洁的标杆》,希望大家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做“廖俊波式”廉洁勤政的共产党员。在“谈感悟”环节,乐富燕和黄涛同志先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对廉洁的感悟。勤政廉洁就是道路运输事业发展的基石,就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保证。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基础,服务于老百姓。在“宣承诺”环节,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洁勤政的宣誓。活动即将结束时,信阳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守林同志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活动得力组织给与肯定,希望大家以本期道德讲堂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该局廉政文化向纵深发展,在全局营造积极向上、公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新风尚,更好的为全市道路运输事业做出贡献。最后,本期道德讲堂为每一位到场的干部职工送上一张印有勤政廉洁警句为内容的“廉洁书签”。

Lm7hgGEP..jpg.jpg

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以道德讲堂为抓手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有机结合,把道德讲堂作为提高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的重要阵地和传递廉政文化的大讲堂,营造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局“以案促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运管局,道德讲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