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浓情腊八 情暖申城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RogohAQ2..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农历腊月初八,新一轮的强降雪再次如约而至申城。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志愿者形象,凌晨六点,一队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信阳市供水志愿者手提腊八粥、包子、鸡蛋等爱心早餐,穿行在我市滨河路、东方红大道、北京路、新马路等市区主要路段,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供水志愿者一份温暖的爱心。

LSNUbuPX..jpg.jpg

为了让环卫工人们在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里喝上热腾腾的腊八粥,供水志愿者们凌晨5点就开始准备,他们把煮好的热粥、包子鸡蛋用保温箱、棉被装好,不顾雪路泥泞,沿路亲手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环卫工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清扫着每一条街巷,无论是大雪纷飞,还是烈日当头,哪里有污垢,哪里就有他们奋战的身影,他们为这个城市的美丽挥洒汗水。大街小巷的干净整洁离不开起早贪黑辛苦的环卫工人,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温暖了环卫工人的胃,也温暖了他们的心。“想不到一大早能喝到热乎乎的粥,谢谢你们还能想着我们,心窝里都暖和了,谢谢你们!”天寒地冻,风雪交加却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温暖的脚步,热粥传递温暖,温情洋溢申城!

ejcRPZHz..jpg.jpg

一碗热腾腾的的腊八粥,不仅温暖了环卫工人的身体,更是一种爱的传递!供水志愿者们将继续把这份爱与温暖传递下去,让我们的和谐社会更加美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腊八粥,环卫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