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又一轮暴雪来袭 信阳这些人深夜除雪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24日,信阳市再次迎来入冬以后恶劣强降雪天气。面对本次强降雪,为了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信阳市公路系统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在浉河区、罗山县、新县、淮滨县、潢川县等地开展保畅工作,物资准备、撒盐、道路除雪等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信阳市国省干线公路均正常通行。

LNK8roHi..jpg.jpg

截至24日下午4时,各县区公路局组织应急保通队伍共计200余人,出动机械台班37个台班,使用融雪剂33吨、防滑沙3吨,共清除积雪公路里程58公里,投入金额12.8万元。

6q5qwZAn..jpg.jpg

与此同时,信阳市城管局市政一、二公司,按照该局党组决定,也于1月24日晚上7时30分,在中心城区除雪战斗打响,市政一公司在 滨河北路浉河大市场、四一路、湖东大道、申桥、东方红大道进行铲雪。市政二公司除雪抢险队员在平桥大道、浉河南路、胜利路、中山路、解放路、南京路、民权路进行除雪。据了解,共累计出动铲车17台,八轮运输车10辆,人员35人,机动撒盐车4辆。

xhLAKLJH..jpg.jpg

据了解,市政一、二公司首先对桥梁、涵洞等易结冰处洒盐,其它路段以除雪为主。随着降雪量增大,实行二班倒,人停机不停,连续奋战,目前铲雪仍在进行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暴雪,除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