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邮政金融坚决打好案件防控攻坚战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任宏宇)为有效指导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开展,确保案件防控工作取得成效,近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和信阳市邮储分行联合召开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并与各县区分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分管金融和安保的副总经理,办公室(人教、安保)、检查室、保安押运公司,邮政金融业务局、代理保险局负责人,各支行/网点负责人;各县(市)区支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二级支行行长、信贷营业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确保管理层对案件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上,邮储银行通报了2017年信阳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考评结果,并就2018年信阳邮政金融案防工作指导意见、违规问责情况通报、案防工作评价情况通报进行了宣读。

随后,郊区分公司、支行代表与市分公司、市分行领导分别签订2018年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

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加强案件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树立风险管理是经营发展前提的理念,落实风险底线思维,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杜绝重大案件的发生。各县邮政企业与分支行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各自制定更加具体、细化、针对性强的的实施方案,圆满高效地完成新一年的案件防控工作。同时邮银要充分协作,步调一致,共同抓好案件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案防工作“共查、共防、共控”的要求,确保完成2018年案件防控工作的各项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邮政,案件防控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