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警方: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JSi8L1c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春节期间因赌博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的统一安排部署,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吹响了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号角。近日,平桥派出所一举抓获赌博人员8名,有效遏制了因赌博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

在打击行动中,平桥派出所充分调动社区民警、治安民警、全所人员的积极性,深入辖区全面排查涉赌线索,认真分析研判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深入重点区域进行走访摸排,及时掌握违法犯罪证据,为实施精确打击创造条件。

1月31日11时许,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平桥区光明路一家庭餐馆内有人参与赌博。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并在餐馆附近进行蹲守布控。在进一步掌握情况后,随即确定了抓捕方案,明确了各抓捕组任务,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口令,抓捕民警按照责任分工,快速出击,参赌人员突然发现民警进入,顿时惊慌失措,抓捕组民警一举抓获参赌人员8名。

经查,孙某、蒋某等8名违法嫌疑人员供述了自已的违法行为,被平桥公安分局依法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警方,赌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