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瑶)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医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节后收心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国栋主持。

MGvM6aja..jpg.jpg

       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无任何医疗差错和医疗纠纷事件发生,全院上下呈现和谐融洽的氛围。会上,院长张国栋对春节假期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值班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谋划;并结合医院当前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院长张国栋立足医院全年工作指出,新院区搬迁在即,各项工作要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部署和安排,重点强调:一是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院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做到工作“早、快、实”;二是认真总结,细心谋划。各科负责人要在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基础上,理清思路,制定新一年工作目标,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是加强科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以新院搬迁和二甲创建为契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大业务技术创新,加压奋进,二次创业,用新思路、新观念、新举措增强医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2018年新篇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医院,干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两人终身禁驾

    2018年2月24日,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向社会和媒体通报了2017年10月份以来终身禁驾人员、交通违法未清零的货运企业、凌晨2-5时上路行驶的客运车辆及所属客运公司、春运期间四起酒后驾驶典型案例。

  • 团伙电信诈骗3万元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5名嫌犯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案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员5名,追回并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3万元。

  • 信阳市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月22日,信阳市领导干部大会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长尚朝阳等领导出席会议。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 信阳农信办及时安排全市农信系统当前重点工作

    2月22日晚,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社节后重点工作会议,传达2月2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下午省、市政府节后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农信社当前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