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翟晓兵一行到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瑶)带着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2月15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兵一行到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浉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勇陪同。

aMoVHH1g..jpg.jpg

       在门诊大厅,该院院长张国栋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欢迎区委领导的到来,并向翟晓兵介绍等候在这里的医务人员代表,翟晓兵同大家一一握手后讲到,今天是个团聚的日子,大家仍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真挚的敬意和感谢。在工作之余,大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希望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但是节假日期间,医务工作者们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要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医疗保障。
       听到翟晓兵温馨的祝福和寄语,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随后,翟晓兵在院内向张国栋院长了解新院区未来发展和老院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他强调,要重视人才培养,同时加强与上级医院业务合作。对于前来开展医疗业务的专家,一定要注重医护之间的协调配合,防止医疗事故发生。翟书记还询问了影像中心和临床检验中心、远程会诊的建设情况。
       张国栋代表班子成员简短地向翟晓兵汇报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院整体发展速度较快,通过抓质量、抓内涵、抓管理,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业务量明显提升,患者满意度也越来越高。对于老院区的工作设想,打算采取公办民助的方式,建成康复养老医院。新的一年,将结合新三院全面启用,以创建二甲为起点,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理清思路,加压奋进,埋头苦干,二次创业,努力打造好人民满意的医院,为浉河区的卫生事业再创佳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医务人员,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