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二月初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国家、省旅游局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切实规范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积极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有序的春节。

加强组织领导

高度重视“利剑行动-1”,摆上主要议事日程,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领导、督促检查等工作,并从局机关、二级机构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日常工作,为“利剑行动-1”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周密安排部署

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和春节、春运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检查时间、检查内容及具体要求,并将旅游安全工作一并纳入检查范围,确保取得“1+1>2”的工作成效。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有条不紊推进。

强化督查问效

积极克服年关事务多、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科学制定督导计划,统筹督导人员,采取县区自查与市局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督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春节期间,全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共出动18个检查组和12个暗访组,检查旅游企业118家,发现问题20余处,责令限期整改,现已基本整改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