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22日,信阳市领导干部大会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长尚朝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市委各部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市直和省驻信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大中专院校、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首选随机抽点了浉河区、光山县、潢川县、信阳高新区、信阳市发改委、信阳市工信委等县区、管理区、信阳市直局委负责同志,围绕“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主题作了表态发言。
       乔新江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保障发展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真正警醒起来,深入检查、深刻反思,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责任心,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尚朝阳在会上要求,要转变作风,凝聚狠抓落实的广泛共识。落实就是发展,实干才有希望。实现信阳跨越发展、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干部作风都要求我们狠抓落实。信阳市要围绕三大攻坚抓落实,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拿出硬措施、实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到实效;围绕项目落地抓落实,以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信阳的竞争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行政中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