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强化微型消防站建设 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为积极引导和规范微型消防站建设,着力提高单位自查自纠、自防自救能力,平桥消防部门对辖区微型消防站进行全面培训,切实提升重点单位管理人、消防安全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培训中,主讲人员对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就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要求、实施目的以及如何发挥微型消防站在灭火救援实施过程中的有效作用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前期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对部分微型消防站建设、使用存在的管理不到位、宣传培训不及时、灭火救援联动不足,尚未真正形成战斗力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培训,有力推动社会各单位落实单位主体责任,着力提高重点单位自查自纠、自防自救的能力,努力实现“有人员、有器材、有战斗力”的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实现有效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为建设平安平桥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微型,消防站,火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宣传全覆盖 营造元宵节消防安全氛围

    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平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创新宣传思路、延伸宣传触角,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消防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元宵佳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 平桥区多部门联合对明港辖区客运站点集中约谈

    2月27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明港交警勤务大队、明港铁西派出所、明港运管局对明港辖区杨楼客运站点、明港大世界客运站点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 明港勤务大队受到平桥区委区政府多项表彰

    2018年2月下旬以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先后召开大型会议,对全区2017年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相继受到区委区政府的6次表彰。

  • 信阳平桥消防积极营造春季火灾防控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平桥消防借助辖区各单位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警示标语,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助推“元宵节”消防安全宣传声势。

  • 平桥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排查隐患保安全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平桥公安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巡逻、大宣传等专项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尤其是严防重大刑事、治安、交通、消防案事件和灾害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