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4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市公司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了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该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全市系统四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副)理和主管以上职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守宪主持。

PLh1JhlP..jpg.jpg

       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作了四届三次职代会增补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提案解答,副总经理王荣敏传达了省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财务中心做了《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梅兵做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了《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公司行政工作报告》,总经理助理吴继敏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
       梅兵的报告题为《明确新目标 谱写新篇章 全面开创信阳国寿转型发展新时代》,报告中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梅兵在报告明确了2018年信阳分公司的总体工作要求和经营目标,并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加快发展不动摇,二是坚持队伍驱动业务发展,在扩量的基础上着力提质,三是坚持突出价值导向,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四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五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培育发展动能,六是坚守风险底线,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七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公司政治优势。
       梅兵最后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信阳国寿转型发展迈入新时代的元年。我们要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统一部署下,以顽强拼搏的作风抓落实,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抓落实,以果断有力的措施抓落实,以全市上下的同心协力抓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开启信阳国寿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信阳,2018年,工作会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