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供电公司荣获县直机关党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甘宇)  3月6日,记者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光山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光山县供电公司获得2017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按照 “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开展“三会一课”内容学习和交流,促进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按照市公司党委要求,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开展各种主题活动,牢固树立“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强基固本、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各种活动,使支部的带头作用得到发挥。
       下一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务工作思路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三年登高计划为主线,以落实5项制度为抓手,以规范支部活动和工作记录为载体,强化主业主责,不断提升企业党务工作水平,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实现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先进单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