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仓库标准化建设结硕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uLvbZasT..jpg.jpg

光山公司仓库被评为标准化仓库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夏大锋)1月30日,记者从光山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业大道仓库近日被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评为“标准化仓库”。这是该公司仓储管理专项工作收获的一大佳绩。

g1yel9bG..jpg.jpg

排列整齐的货架

2017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关于仓库建设规范要求,加快改造进度,确保仓库建设达到功能齐全、规格统一、管理规范、满足电网发展要求;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仓库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仓储配送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实物库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断规范仓库运行维护和仓储作业管理,着实提高物资运营规范性。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仓储体系建设总体要求,结合仓储物流体系建设三年提升行动方案,河南省电力公司物资部、省物资公司于2017年11月份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二批标准化仓库验收工作,此次验收结果为: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业大道仓库等共计11家仓库符合“达标”条件;另外2家仓库符合“通过”条件。

JWgO2ZDC..jpg.jpg

整洁宽敞的大仓库

为确保“标准化仓库”这块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下一步,光山公司将持续完善仓储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物资配送、出入库和领用的全过程标准化管理,实现仓库物资的全面管控,切实提高仓储物资管理的规范性、便捷性和准确性,充分发挥在省公司系统内仓库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的标杆示范作用,为公司和电网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标准化仓库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