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三种人”培训考试工作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杨靖)3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为期两天的“三种人”培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为电网安全运行和公司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对线路、变电专业 “三种人”开展了安全培训和考试工作,3月7日对配电专业“三种人”开展培训考试。开展“三种人”培训旨在提高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技能,使“三种人”在生产中起到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安全的作用。该公司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线路、配电部分)》以及《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作票操作票管理规定》等安全知识及有关规程制度内容,同时还组织收看《铭记教训——电力企业典型事故案例动画回放与分析》等电教片。光山公司对所有参训人员开展严格的闭卷考试,考试成绩纳入绩效考核,对考试不及格者通报批评并重新补考,对组织不力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和处罚。
       光山公司通过开展“三种人”培训考试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压紧压实了安全责任,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建设,为完成2018年安全目标打下扎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