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谭家河乡全力推进环湖路环境整治工作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志慧)为进一步彰显生态环境优势,以更加优美宜居的环境迎接广大客商,谭家河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浉河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环湖路环境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抢夺天时,全力推进环湖路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sCna1ke5..jpg.jpg

ukuvGtZZ..jpg.jpg

       领导重视 组织保障

       成立了谭家河乡环湖路整治工作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4个工作组,由科级干部带队,在信应路S224省道、环湖路全面铺开环境整治工作。

THNP50YM..jpg.jpg

       突出重点 强力推进

       引进2支工程队对环湖路、信应路的民居进行改造,目前重点改造户已开工8户,一般改造户已开工60户,累计完成造白19100平方米,更换青瓦5户560平方米。组织35名沿路环卫工人对沿路垃圾清理并保洁,清理白色垃圾死角垃圾1.5吨,组织25人对辖区信应路廊道杂灌清理扫尾,组织20人刷白廊道绿化带树,信应路廊道绿化带树刷白完成,出动挖掘机7台,整地面积约12600平方米,挖树穴1800个。执法队清理沿路商户门头不规范牌子清理6块,杂物堆21处,小菜园16块,清理信应路边旱沙场和混凝土块,茶叶临时交易市场清整有序推进。

lyCHAlpY..jpg.jpg

       倒排工期 狠抓督导
       指挥部人员每天召开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碰头会,由各组组长逐一汇报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天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主要领导亲自督导,倒排工期,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每天有进度,面貌有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谭家河乡,环湖路,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清晨七时,在新七大道西第八小学路口就可以看到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劝导着过往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增力护航。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30余名女职工来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纪念园参观学习。

  • 信阳运管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3月6日下午4时,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