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树明)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该行坚持规划引领,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根据行业信贷政策和区域市场发展,确定九大重点业务营销领域,在公共设施板块,主要支持政府主导的PPP项目;在交通运输行业,电力行业,文化旅游方面,医疗行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围绕《中国制造2025》、《中国制造2025信阳行动纲要》和信阳市委市政府发展工业战略部署,重点支持信阳市2016年度工业规模效益强企业、高成长企业、工业战略性新兴企业、15家制造业竞争优势企业;在上市公司方面,围绕信阳市上市和上市后备企业等优质客户群体,重点支持境内上市公司客户的并购重组、定向增发、配股、优先股等融资业务;在流动资金贷款方面,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客户,适当配置中期流动资金贷款。
       信阳工行积极做大普惠金融,重点围绕小微金融业务,坚持小额化、专业化、综合化指导思想,充分用好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1000万元(含)以内转授小微信贷业务审批权限政策,大力拓展单户授信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以及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从而推动了小微企业贷款小额化发展成效显著。
       与此同时,该行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紧紧围绕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以“扶贫贷”、“税务贷”、“科技贷”、“网上小额贷款”等创新产品为抓手,大力拓展500万元以下优质小微客户,推动小微金融业务的小额化、集群化、批量化发展,实现了小微金融业务创新发展,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工行发展普惠金融的新成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经济,贷款,投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信阳警方侦破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107人

    2018年新年伊始,信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民警不畏风雪严寒,克服重重困难,辗转广东深圳、浙江杭州、江苏常州、上海崇明等多地,历时六个月艰辛侦排,及时果断收网,连续抓获彭某、张某等涉案人员107人,捣毁网上诈骗犯罪窝点6个,受害网民遍布全国各省市,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清晨七时,在新七大道西第八小学路口就可以看到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劝导着过往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增力护航。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30余名女职工来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纪念园参观学习。

  • 信阳运管局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3月6日下午4时,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