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城市管理局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10日上午10时许,信阳市城管局积极响应信阳市文明办号召,在百花园“窗”雕塑西面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OuE8oEsX..jpg.jpg

       活动现场,两百多名身着红马甲和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整齐站立,十几面志愿服务旗帜迎风飘扬。活动开始前,信阳市城管局副局长陈俊平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是什么,新时代面临新任务如何发扬与传承雷锋精神,怎样与我们从事的城管事业紧密结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运用到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一线,运用到2018年城管局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开展中,让头顶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去。

E8tyMNsJ..jpg.jpg

       当天上午,城市管理局志愿者展出了各类展板近20块,发放供水、燃气宣传册200余册,讲解犬只管理及办证宣传30余人次;园林局就室内养花技巧和知识做了现场解答60余人次;环卫处、执法支队就信阳市颁布的《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了现场宣传与讲解,并就有关问题解疑答惑;讲解员带领两百多名大河报小记者畅游了百花园,并给“小记者”们宣传文明游园意识和爱护花木的知识;60余名信阳农林学院大学生们自愿与百花园区域管理处牵手做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活动作为他们人生的必有“实习课”,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在百花园开展活动实习期为期一年,并将百花园作为长期志愿服务实习基地。
       现场500多名家长与小朋友们看到启动仪式后自发地开展了文明游园拍照和捡垃圾等活动。活动持续到下午4时结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城管,学雷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